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兼职督导工作会议
2020-11-20 15:33 2020-11-18 15:41 文/建筑工程学院 胡有慧 审核:魏爱敏 

11月1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601A召开了本学期的兼职督导工作会议,学校质量办处长王树勇、教授关晓燕、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副院长魏爱敏及学院全体兼职督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魏爱敏主持。

王树勇处长听取与会人员汇报

会上,每位兼职督导汇报了目前听课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对提高教学质量各抒己见,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氛围热烈。关晓燕教授在会上表扬了学院几位上课教学氛围好的任课教师,同时分享了自己当年作为老师的一些做法和建议,她指出,老师们要因材施教、由浅入深,针对不同生源的学生要制定不一样的课程设计,调动学生积极性和提高教学质量。王树勇与兼职督导们进行了一场语重心长的交心交流,要求兼职督导听课时关注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态度。

吴承霞引用“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作最后总结,学院兼职督导要尽力督促引导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教师是知识的化身,是智慧的灵泉,是道德的典范,是人格的楷模,是学子们人生可靠的引路人。教师教育人,是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要用教师自己的思想教育规范学生,用自身行为约束学生,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大学生活的成长,纠正学生课堂上的不良现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