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本学期授课教师名单的通知
2019-09-17 16:5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广州城建质管[2019]1号),为做好本学期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于第四周星期五(9月28日)前,将本学院本学期各类授课教师汇总表(含重点评价专任教师名单)(模板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质量办,纸质版需学院盖章。纸质版送交至行政楼502室,电子版发至240421018@qq.com邮箱。未按时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评优。

2.重点评价专任教师名单按本学院专任教师总人数的20%以内择优确定,重点评价教师的2019年度基本教学工作量须达到学校规定,且本学期基本教学工作量不少于100学时。

3.二级学院如需修改本学院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和重点评价专任教师确定办法,请于第四周星期五前将修改后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质量办备案,纸质版需学院盖章。

质量办联系人:温劲昆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第2学期XX学院各类授课教师汇总表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