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和同行评价活动的通知
2021-06-02 15:13  

各二级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6月15日至6月30日同时开展2019级、2020级学生评教和教师同行评价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19级、2020级学生评教和教师同行评价活动同时进行,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8:30至6月30日22:00,学生评教具体安排如下(各二级学院教师同行评价可在任意时间段内进行):

二级学院名称

时间安排

建筑工程学院

6月15日-6月17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

6月18日-6月20日

信息工程学院

6月21日-6月23日

外语外贸学院

6月24日-6月26日

机电工程学院

6月27日-6月28日

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29日

人文学院、体育健康学院

6月30日

 

二、评价对象及操作流程

(一)学生评教

1.参评学生: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2.评价对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任课教师(含校外兼职教师、校外兼课教师、校内兼课教师)及相应课程。

3.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流程见《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附件1)。学生每评完一门课程,请点击保存,当确认所有任课教师的课程都评价完成之后,点击“提交”,完成整个评教过程。

(二)同行评价

1.参评人员:专任教师、校内教师。

2.评价对象:所在教研室的其他任课教师,如同一教师任教多门课程的,参评教师根据听课情况,选择其中一门课程评价即可。

3.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流程见《教师网上同行评价操作流程》(附件2)。每评完一位教师,请点击保存即可。

三、评价要求

1.教务管理系统只能用校内网登陆,请各二级学院提醒师生务必在学校完成相应的评价活动。

2.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按时间安排等要求做好评价组织工作。未参加评教的学生,系统将自动限制学生选修下学期公共选修课。

3.为避免系统因集中评价出现拥堵瘫痪,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的要求登陆系统开展评价活动。

4.本次评价均为不记名评价,请各位师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认真、公平、公正的评价。

5.如在评价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直接向本学院教学秘书反馈,教务秘书及时把情况反馈到教务处潘佩瑶老师处。

6.评价活动结束后,教务管理系统相应模块将会自动关闭,质量办会将评价结果反馈至二级学院。

7.教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配合完成此次评价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2.教师网上同行评价操作流程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附件:
附件1: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docx
附件2:教师网上同行评价操作流程.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