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及培训会
2019-09-16 17:47  

为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2018-2019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9月12日,蒋新华校长、二级学院院长、分管院领导、数据信息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晖副校长主持。

质量办王树勇主任作了工作说明,教务处陈志杰副处长围绕工作开展文件依据、平台字段调整情况、数据采集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展开了研讨。周副校长在做总结发言时反复强调该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系统性工程”的重要性并部署下一阶段的任务,同时要求质量办、教务处等部门为二级学院和教师做好数据填报辅导工作。

蒋校长从“认识、认真、认准”三个维度对该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识数据填报的重要性,注意数据的真实性、逻辑性、关联性;二是认真对待填报工作,这既是素质,也是责任,更是担当;三是要认准每一个数据,通过审核、纠错,确保正确无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