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办参加全国高职院校状态数据平台培训
2019-09-09 17:55  

为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67号)的要求,确保我校数据采集真实、规范、有效,9月4日至5日质量办数据平台管理小组成员赵清华、关晓燕和王连平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全国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第四期培训。

期间,教育部职成司有关领导作了《让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推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全国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应崧、全国诊改专委会委员兼平台组副组长何锡涛分别作了《以“诊改”为动力,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理解复核内容,发挥平台支撑作用》的报告;全国诊改专委会平台组成员刘勇琪作了2019年网络版专项培训;全国诊改专委会委员张晞对2019高职状态数据平台若干问题予以阐释并就云版的使用作了培训;有关技术人员指导学员们上机实操。

通过培训,三位成员充分认识到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在双高项目、国家资源库、三年行动计划、央财绩效奖补经费和其他部委项目上均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关乎我校的生存与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将本着“数据采集是基础,数据分析是关键,数据应用是价值”的理念,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