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2020-03-17 08:16 质量办 

3月16日上午,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树勇主持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召开。

会上,5位教学督导就近两周在线教学巡查工作做了汇报,分享了巡查中发现的优秀教学案例,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两周来,质量办督导共巡查听课460多课次。大家认为,学校在线教学的总体情况比预想的要好,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教学状态值得点赞,直播课堂学生在线率高。大家还感觉到,线上教学第2周的情况比第1周要好很多,说明老师们不断探索线上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方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学们也逐步适应在线学习方式,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组织。根据两周在线教学情况,大家就如何做好今后教学巡查工作进行了研讨。最后,王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对下阶段的教学巡查和督导听课工作做了安排,并要求督导要努力学习在线教学质量管理的理论与技术,增强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意识,及时将好的在线教学案例、教学建议分享给学校师生,及时反馈存在问题,保障在线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