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新华校长带队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1-03-11 09:01 供稿:文/教务处张悦 图/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郭艳红 

3月8日,学校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长蒋新华,副校长杨清国、张德宜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干部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全面巡查。

蒋新华带队巡查人文艺术楼

张德宜带队巡查信工财经楼

杨清国带队巡查建工机电楼

巡查队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对各类教室、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及办公室、教研室、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办公管理场所进行了巡查。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查看教学情况

从巡查的情况来看,全校教学场所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教室场地消杀有法、整洁有序、教室门窗打开,保持课室空气的正常流通;教师均按时到岗,做到精神饱满上好开学第一课,并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学生准时上课,课堂教学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较好,教风学风有了较大进步。

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情况

各教学场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多媒体设备、实验实训设备正常使用,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运行正常。

新媒体实训室课堂

检查实验实训设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