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3-02-23 09:35 2023年02月22日 09:12 供稿:文/教务处 潘佩瑶 图/杨多特、潘佩瑶、范利云 

2月20日,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了解师生教学状态,校长蒋新华、副校长杨清国、张德宜、党委副书记鲁岩、副校长鄢维峰等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巡查组,开展了新学期课堂教学巡查工作。

蒋新华带队巡查人文艺术楼

杨清国带队巡查建工机电楼

张德宜带队巡查信工财经楼

巡查组深入到教室、实训室等教学场所进行全面巡查,新学期首日开课,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到岗,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表现积极,出勤率高,精神风貌好,课堂纪律井然有序。各教学场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多媒体设备、实验实训设备正常使用。

任课老师授课情况

学生听取老师对课程的介绍

巡查组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听取开学情况简报

课堂巡查结束后,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事处和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分别就开学第一课的各类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蒋新华对全校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肯定,表示期初首日的顺利开课,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打开新局面,希望全体师生按照学校教学安排要求,营造优良学风,共建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