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到教学监控室指导工作
2022-04-22 17:40 温劲昆 

421日上午,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与校长助理吴锐来到教学监控室巡察工作。

 

质量办王树勇主任汇报了近年来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工作。张总就教学监控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详细了解,包括仪器设备的覆盖范围、分辨率、监控资料保存、监控资源利用、教学质量简报的编撰等工作。张总对教学监控工作在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方面所起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张总指出,要认真做好课堂教学监控巡查工作,有问题要及时整改,好的典型要积极宣传,尽量扩大影响力,为建立优良教风和优良学风起到积极作用。张总对目前的科技前沿和电子仪器设备的更新换代也非常了解,表示为改进教学质量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校方会提供相应支持。张总临走时嘱咐质量办继续认真做好课堂巡查监控工作,遇到问题和需求及时反馈。由此看出领导为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