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新华校长带队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2-02-24 09:04 供稿:文/教务处张悦 图/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郭艳红 


2月21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长蒋新华,副校长张德宜、鄢维峰,党委副书记鲁岩,总会计师苗红卫以及校长助理吴锐、张江南、孔练光等校领导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全面巡查。

学校巡查队走访查看各教学楼,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对各类教室、实训室等教学场所、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办公管理场所进行了全面巡查。

蒋新华带队巡查人文艺术楼

张德宜带队巡查信工财经楼

鲁岩带队巡查建工机电楼

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总结开学检查情况

巡查结束后,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事处和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开学第一课的教学组织和教室资源准备情况、师生到位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蒋新华对全校开学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强调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保持,不能有半点松懈,一定要做好学工、师资和后勤三大块重点人员排查和管理工作,对师生负责,对社会负责。

从检查情况来看,本学期第一课开课顺利,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授课精神饱满,教学风貌良好;学生按时上课,出勤情况较好,课堂纪律井然有序。各教学场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多媒体设备、实验实训设备正常使用,教学运行正常。

此外,各教学单位也组织了新学期教学巡查。

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