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带队巡查上课情况
2021-09-08 15:18 文/教务处 张悦 图/党委宣传部 谢宗志 教务处 潘佩瑶 郭艳红 

9月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学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校长蒋新华、党委书记黄学茭,副校长杨清国、张德宜、鄢维峰,校长助理吴锐、张江南、孔练光等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工作。

巡查人文艺术楼上课情况

校领导一行随堂走访了解各教学楼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设施、教学环境维护情况,了解各部门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处理。

巡查信工财经楼上课情况

巡查建工机电楼及实训场所上课情况

为营造舒适的上课学习环境,暑假期间学校完成了全校教学楼课室300余台空调安装、相关实验实训室建设和教学楼绿化改造工程,开学第一天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上课环境更好了,学习劲头更足了。

同学们专心上课

老师认真讲课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率较高,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有力,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之中,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校领导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查看教学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