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解读会
2021-05-18 09:36 文/质量办 温劲昆 图/大学生记者团 马楷雪 陈春梅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解读会,邀请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朗爽经理作解读报告。学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有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质量办主任王树勇主持。

王树勇首先对麦可思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与第三方教育评估机构麦可思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签订协议协同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的相关情况。

朗爽解读《2020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

朗爽从就业落实、就业质量、培养反馈、校友评价四个方面对《2020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进行了解读,结合我校2019届毕业生和全国高职培养质量数据做了对比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决策提供数据参考和诊改依据。

蒋新华讲话

校长蒋新华对朗爽细致、专业的解读表示感谢,就毕业生对学校、学生工作、就业指导等方面满意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表示欣慰,对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充分利用好麦可思报告,挖掘数据内涵,改进和提升有关工作成效,特别是重视课程建设、抓好“赛、课、证、训”综合育人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