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9-11-05 17:10  

11月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主题赛项总决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李海林、庄溢贤、谭杰文、陈杏妹等4位老师与华南理工大学等来自全国26个省、130所院校的近160支团队同台竞技,经过现场操作、项目答辩等环节,最终获得二等奖,是广东省高职院校代表队中唯一获得二等奖的团队。

在比赛中,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创新团队依托丰硕的教学创新成果和影响力,以“3D打印项目报告”为题,通过海选、省赛、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的一线教师(团队)一起入围TI赛项决赛。在决赛现场,我校代表队进行了教学创新实践展示和答疑,各位专家评委根据入围教师现场展示、答疑和实操结果进行打分。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教师与教学团队长年深耕教学创新,促进学生综合能力发展的重要肯定。多年来,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团队全身心投入教学实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依托现代教育资源,重视创新实验(实训)室的建设,组建培优团队,遴选系列竞赛项目,实践“赛中学、学中做、做中研、研中悟”的教学模式,提升了教师教学综合软实力。

比赛现场

大赛现场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